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市金精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油压冲床, 深圳液压冲床, 东莞气动压力机, 数控液压压力机, 啤管机价格, 液压拉伸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200吨液压机|200吨油压机价格
200吨液压机|200吨油压机价格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1200吨液压机|200吨油压机价格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25 11:5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200吨液压机|200吨油压机价格”参数说明

品牌: 金精成 控制形式: 人工
布局形式: 立式 产品类型: 全新
动力类型: 液压 作用对象: 金属
速度: 普通 滑块行程: 200mm
主电机功率: 3.75KW 喉口深度: 180
适用行业: 通用 模柄孔尺寸: 50
行程次数: 30 型号: JC802
规格: 20吨液压机 商标: 金精成
包装: 木箱包装 台面: 450*350
产量: 1000

“200吨液压机|200吨油压机价格”详细介绍

200吨液压机、200吨油压机价格
龙华液压机石岩油压机平湖油压机观澜油压机
供应地区:龙华液压机,石岩油压机,平湖油压机,观澜油压机,西丽油压机,西乡油压机等深圳冷压机热压成型机系列液压机械。
订制专线:18676767918
内容要点:公司产品|了解产品|地方介绍|标签及链接
1、  公司产品:油压机、热压成型机,精密裁切机,数控冲压设备,气动冲床,汽液增压机器设备,四柱机型,C型机,弓形机,单柱机等众多种类产品,主要用作各种不同材料的冲压作业,比如家具五金或者家电五金等产品冲切,铆接合等不同程序制造工艺。可以大付度提高工作效率和企业利润空间。一台油压机正常使用情况的寿命10.20年都没有问题,关键在于保养要好,爱护使用才能发挥他的最佳值。
2、  了解产品:本次介绍油压机型号JC802-10T系列,他的额定压力在10吨,压力范围可调,标配工作台面在600*500之间,行程200-300MM,开口高度在300-450MM之间,具有保压功能设计,全系配有光电保护装置,动作要求及技术参数具体以客户实际需求为准。不同规格产品接受订制。可根据生产线实地设计订制。
3、  地方介绍:公司总部所在深圳,是改革开放的最前方,具有先进的技术及生产力,云集众多创新型企业,龙华是深圳其中的一个区,其最大的企业是富士康企业,以生产电子产品为主,所用到大量的油压机,气动冲压设备。石岩以五金,电子产品计算机、塑胶制品、机电、家用电器等行业为主,与龙华西乡公明光明等地相连。主要有石岩度假村。
平湖油压机:工业企业覆盖了电子、塑料、金属、玩具、纺织、机械、印刷、纸品等多种行业,塑胶企业众多,对热压成型机器用量较大,其中物流与农产品基地是经济增长的量点。华南城是最大的一张名片,辐射全国的五金塑胶等原材料。观澜最有名的是高尔夫球场全世界有名,与布吉,龙华,光明相连,是去东莞惠州
   的交通枢纽。
4、  标签:四柱油压机 热压成型机
5、  供应地区:龙华液压机,石岩油压机,平湖油压机,观澜油压机,西丽油压机,西乡油压机等深圳冷压机热压成型机系列液压机械。
 
《龙华液压机石岩油压机平湖油压机观澜油压机》由东莞液压机提供。
 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